电脑版

文岭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6 16:36: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6日上午,文岭镇党委书记黄其伟主持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各村主干、老人会会长、移风易俗三大员和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区委关于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下一阶段该镇开展移风易俗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区移风易俗工作的巩固提升年,在这年关岁末的关键时期,要巩固文岭镇移风易俗成果,文明过新年。思想上不能松懈,2017年全镇移风易俗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大家要以坚定不移的决心,让移风易俗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新台阶,打好移风易俗持久战;工作要更细致,进一步抓实抓细移风易俗工作,遏制移风易俗隐形变异情况发生,积极发挥村老人会和移风易俗“三员”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氛围要再浓厚,加大移风易俗宣传力度,营造倡导文明新风浓厚氛围。工作队要继续入户开展宣传,各村要以春节大量人员返乡为契机,开展座谈会宣传倡导移风易俗活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