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营新社区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3 14:30: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营前街道营新社区10多名党员在社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党员们拿着火钳和垃圾袋,沿道理两旁拾垃圾,有的徒手收集路上的纸屑、果皮,有的协助清理杂草泥堆,个个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为美化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大家经过数小时的努力,将主干道两边和一个个卫生盲区、死角彻底清理干净,有效地净化了社区环境。

  清洁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义工服务很有意义,既锻炼了意志,又能美化环境。今后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尊重自然、保护自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家园,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环境。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