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西关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6 15:22: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和改善民生,以人民为中心,关心群众的安危和冷暖,近日,吴航街道西关村为确保村里困难户、病困老党员、高龄老人等群体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村两委提前谋划,走村入户,全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现场,慰问组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倾听了困难和诉求,询问了身体、生活、养老、就医等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照顾好身体,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美好祝愿送到他们家中,鼓励他们不要因目前的困境而灰心,要坚信党和政府的政策,积极面对生活,勇敢面对困难。

  西关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浓浓的情意与温暖,营造出了良好的社会风气。今后,村部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