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古槐镇“三下乡”走进中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19:06: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上午,古槐镇“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新宁文化广场举行,为广大群众送去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虽然天气寒冷,但设立广场上的会场依然温暖热闹,服务点的桌前挤满了群众。在医疗服务点,来自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不仅为群众义诊,还向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在春联书写创作台前,书法家们铺开大红纸,现场挥毫泼墨,每副对联还未晾干,即被围着的群众领走。除此之外理论政策解读、易风易俗宣传、古槐乡土图书惠民赠送、法律咨询等受到广场群众的喜爱。

  “三下乡”活动,手把手地向村民传授科技、文化知识,实打实地送卫生服务基层,面对面地开展医疗义诊咨询和法律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各位父老乡亲的心窝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