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湖南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3 17:46: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湖南镇对顺鑫针织、佳鑫针织、百栋厂房、空港市场以及烟花爆竹销售店等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月9日上午,镇领导一行来到顺鑫针织、佳鑫针织、百栋厂房,察看各厂厂房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确保各消防通道畅通,要求企业负责人在春节期间确保厂区有值班人员值守,切断电源,设置禁燃区,时刻抓好安全工作。

  下午,镇领导一行来到空港市场及烟花爆竹售卖店。要求空港市场管理人员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禁止车辆乱停乱放;详细察看了烟花爆竹的外观标识、安全警示语、执行标准、生产日期、有效期等,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存放仓库是否符合安全规范,《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以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并叮嘱负责人严格遵守烟花爆竹零售点经营条例,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