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召开万沙片区征迁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6 09:16: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漳港街道召开万沙片区征迁座谈会,进一步掌握征迁户基本情况,摸清被征迁群众的诉求,为群众答疑解惑。区领导吴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增祥主持,万沙片区征迁小组全体成员、村两委,乡贤、群众代表和老党员约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滨海新城宣传片,林增祥详细地介绍了万沙片区征迁的规划及建设情况,并进行了政策解读,强调漳港街道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的关键时期,项目多、任务重,征迁工作组要把责任落到实处。

  吴永忠副区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以“四个一”的工作方式抓住滨海新城建设对漳港的发展机遇,形成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氛围,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乡贤的作用,做深做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持续推进房屋征迁、签约、拆除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