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女性健康与美丽同行

——福州市妇联举办第2期农村妇女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4 14:55: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高我区农村妇女综合素质,进一步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提高农村妇女自我健康保护意识,促进长乐区农村妇女全面发展。福州市妇联于3月13日上午,在玉田镇五楼会议室举办“专家快车农村行”培训班,来自各村女性共计100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徐瑜老师进行授课。徐瑜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一些常见的疾病,并讲解了预防方法,讲座现场采用提问互动的方式,内容生动,通俗易懂,受到了参会妇女的欢迎,让大家对如何预防常见疾病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妇女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女性健康的生活质量,树立了做健康靓丽新女性的信心。

  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自身的保养,更加关爱自身的健康,以更换的精神面貌去生活、工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