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我区广泛开展植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3 15:24: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品位,加大绿化力度,扩展绿地面积,提高绿化质量,近日,我区广泛开展“全民动员,绿化长乐”植树活动。

  3月19日,江田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克明村种植了约1000株木麻黄。

  3月16日,梅花镇在五显鼻码头入口处开展“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当天种植木麻黄、枫香等树种200株左右。

  3月16日,鹤上镇总工会、团委共同开展“全民动员、绿化长乐、深入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为主题的2018年3·12植树节活动。

  3月14日,罗联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在吴村村开展“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家园”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2版2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3月14日,罗联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在吴村村开展“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家园”主题义务植树活动)_副本.jpg


  (记者 高晶晶 黄燕云 陈鸰燕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