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梅花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防汛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5 01:13: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0614362900319304.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让群众懂得基本的逃生和自救能力,在发生地质灾害时能够正确地保护自己。6月8日上午,梅花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梅新村开展防汛灾害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假想梅新村发生特大暴雨造成严重洪涝积水,党员志愿者发现威胁后迅速作出反应,立即发出预警信号,各负其责,按照疏散撤离路线安全引导群众疏散撤离,整个场面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在确认险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后,演练宣布结束。

  本次演练活动增强了群众的防汛意识,群众进一步了解防洪防汛常识,增强了群众防范自然灾害的水平和应急能力,提高了群众汛期的应对能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