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30 20:35: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航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2018年度无偿献血爱心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一点贡献,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热心。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在通过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一系列程序后,有序地走上献血车,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一完成献血。据统计,当日全街道共42位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A、B、AB、O型)共计13720毫升。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党员志愿者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好党员好干部做出了生动阐述。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