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梅花镇开展党员志愿者夜间义务巡逻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3 15:14: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703151911.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动平安三率工作,防止偷盗和一些不文明的现象等情况的发生,梅花镇在近期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志愿治安巡逻队。开展了党员志愿者夜间义务巡逻活动。

  近日,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辖区重点路段进行巡逻、检查,发现有可疑的陌生人员主动上前询问,同时不厌其烦地提醒群众锁好车辆、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等治安防范宣传工作。他们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对维护辖区的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得到群众敬佩和赞许的目光。

  此次志愿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梅花的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