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节日起源 >> 正文

江田镇开展家教新课堂暨法治宣传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6 15:56: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江田司法所联合镇妇联邀请区教师进修学校祁淑兰老师,为镇村女性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开展以“智慧、活泛、与孩子共成长”为主题的家教新课堂暨法治宣传讲座。

  活动中,祁老师重点讲解了家庭教育对子女成长的重要性,强调依法履行家庭教育职责,严格遵循孩子成长规律,不断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做一个学会宽容、善于惩罚、长于表扬与孩子共成长的好家长。讲座后,祁老师和江田司法所普法志愿者耐心解答家长们对家庭教育的困惑以及家庭关系中涉及到的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100余份、宣传品250余件。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高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