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工会联合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6 08:42: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夏日炎炎,高温来袭,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确保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促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7月25日,首占镇工会联合会开展2018年“情系一线•夏送清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先后来到首占镇垃圾中转站、长乐诚恩新型水泥厂、长乐明彬新型墙材有限公司、长乐华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马丁传动(福州)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企业,慰问小组把清凉礼包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叮嘱他们注意防暑,做到劳逸结合,搞好生产安全。同时要求企业工会要严格落实国家关于夏季职工劳动保护、生活保障的各项要求,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让在高温工作中的一线职工安全、健康、清凉地度过夏季。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160人次,为不畏酷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干菊花、绿豆等防暑降温品,给他们带去了一丝丝的清凉和“娘家人”的关爱。与此同时,首占镇工会还将继续加强对各企业防暑降温待遇措施落实的检查,督促企业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隐患排查,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