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1 20:30: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航城街道于8月21日上午在辖区内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航城街道机关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福建省长乐区华拓五金有限公司、福建金磊纺织有限公司、厦门市拓盛保洁工程有限公司长乐分公司等三家企业以及琴江满族村现场开展慰问活动,为300余名冒高温战酷暑的一线职工送上了325箱菊花茶、125条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去了街道的关爱,也为他们在炎热盛夏里送去了丝丝清凉。

  活动中,街道党员干部们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了诚挚感谢,感谢他们在酷暑时节依旧坚守一线岗位,为长乐城区发展做出了贡献。街道领导们详细询问了职工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合理安排职工们的工作时间,主动落实各项防暑抗高温措施,确保一线职工的人身安全和生产安全。

  这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机关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关怀,鼓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新长乐继续添砖加瓦。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