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鼓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2 16:43: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玉田镇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区政法委的扫黑除恶工作部署,认真安排、快速行动、深入摸排、形成声势,扎实开展一场扫黑除恶的正义行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玉田镇多措并举,组织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形成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玉田镇组织动员各村、各部门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在大街小巷悬挂横幅、在人流密集场所张贴宣传公告、深入村(社区)发放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做到家喻户晓。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