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镇“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洽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3 09:44: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维护辖区内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文武砂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边防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部门进入到洽屿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横幅、发放自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材料、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涉黑涉恶势力存在的危害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群众们认真阅读扫黑除恶相关材料,耐心听工作人员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武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切实贯彻上级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和抓紧抓实扫黑除恶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宣传发动和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