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侨乡旅游文化节之侨乡文化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1 20:38: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DSC_0093.jpg

DSC_0086.jpg

  长乐新联网讯 8月31日,长乐猴屿飞思农庄内,一场由猴屿乡委员会、猴屿乡人民政府、长乐区旅游局主办,飞思农庄、区摄影协会承办的侨乡旅游文化节之侨乡文化系列讲座(手机摄影艺术)在此开展。

  福建师大协和学院客座教授、高级摄影师蔡秀云作为主讲嘉宾,进行了一场手机摄影艺术的精彩讲座。

  蔡老师从手机摄影的配置说起,围绕 “如何应用手机自带的拍摄功能” “手机如何拍出大片” “手机摄影常犯的错误” “掌握手机后期处理”等主题,生动详细地讲解述了手机摄影的技巧知识、构图、用光、全景拍摄、慢门拍摄、延时摄影等技巧,将画面布局结构,取景方法,角度选取等要点教给大家。整场讲座生动活泼、实用性强,富有启发性和感染力,大大激发了听众的学习兴趣。

  培训结束后,蔡老师还留下联系方式供大家以后交流探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