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松下镇召开两节期间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4 20:33: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914203235.jpg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3日,松下镇党委、政府组织党政领导成员、各村主干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松下镇“两节”期间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

  中秋、国庆临近,将迎来群众结婚的高峰期。松下镇党委、政府根据“两节”期间婚丧喜庆工作特点,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会上对移风易俗工作相关要求进行再培训再强调,并要求各村务必加强对换届后的新“三员”队伍的培训,同时提前深入婚丧喜庆活动场所、婚丧喜庆活动布置从业人员等开展情况摸底,提前介入对群众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务必确保移风易俗各项工作落实。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