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工会宣讲走进福建省福州市红梅网具有限公司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3 12:47: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梅花镇工会走进福建省福州市红梅网具有限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镇工会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与中国工会十七大核心要义,并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使职工对《章程》指导思想、政治责任、基本职责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活动共有25名职工代表参加,生动的讲解让大家精神振奋、信心满怀。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工作实绩全面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