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3 16:39: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署名文章《巡视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面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克服过关思想,自觉与巡视整改要求对标对表,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始终以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

  二要坚持从严从实,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紧盯整改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发力、动真碰硬,聚焦突出问题,突破重点难点,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全面整改。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切实扎紧制度的笼子。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各党委(党组)要认真组织学习,按照长期抓、持续抓、深入抓的要求,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确保改到位、改出成效。

  四要强化成果应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把巡视整改落实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全面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充分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以整改促进工作提升。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