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文明创城在行动】区交通执法大队加大巡查力度,整治出租车不文明行为及违规广告牌横幅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4 08:39:2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至25日,区交通执法大队放弃周末双休,来到冰心文学馆、源安购物广场等重要路段,采取流动巡查方式,对出租车不文明行为展开检查。面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如LED显示屏未播放文明城市标语、出具收费票据不够主动等,执法人员均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驾驶员立即整改。据统计,周末两日共检查出租车67辆次,纠正LED显示屏未播放文明城市标语出租车2辆次,无禁烟标志出租车1辆次。

640_看图王.web.jpg

blob.png

  27日至28日,区交通执法大队又专门部署了夜间执法行动,前往长山湖广场等重要商圈附近路段,针对出租车是否存在“不使用、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或不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的”、“不主动出示收费票据的”等违规行为进行“错峰”检查。据统计,本次执法行动共检查出租车103辆次,查处未按规范放置服务监督卡从事经营活动出租车1辆次,未取得有效服务监督卡从事经营活动2辆次。

  除检查出租车之外,区交通执法大队还对福北路沿线“在公路用地范围内设置公路标志以外的其他标志”的违法行为开展“回头看”执法,在前期已多次清理的基础上,再次清理了一批违规设置的广告牌、横幅,截至目前已累计清理违规广告牌、横幅共计100余面。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