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龙峰村、山边村完成路灯增设工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17:2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漳古线是漳港街道重要道路,途经龙峰、洋边、屏洋、山边、渡桥等多个村庄。该道路人来人往,车流不息,交通流量很大。道路周边基础设施较为薄弱,特别是道路沿线漳新中学与屏山小学周边路段一直未安装路灯,夜晚道路漆黑,在校晚自习的教职工、学生,周边村民出行极为不便,且过往车辆较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近日,为消除安全隐患,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街道协调龙峰、山边村两委干部,为该道路增设路灯。经多方协调,筹措资金。于今年动工,共计投入资金50万元,在漳古线龙峰中学段及屏山小学段增设路灯设施共计85盏。目前,路灯设施建成并已投入使用,使漳古线道路更加明亮,村民的夜间出行更加安全、方便,获得周边群众一致赞许。

  漳港街道将继续大力推行乡村振兴战略,为解决各项民生问题不懈努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