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松下镇开展“三下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16:02: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以“移风易俗、福进千家”为主题的2019年松下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松下镇首祉村村部举行。

  该镇移风办、综治办、计生办、禁毒办、司法所、卫生院等单位部门共同为群众提供文化、科技、卫生等多方面的服务,吸引了200多名群众参加。

  活动中,卫生院的医生们耐心为群众诊断,免费为大家量血压,讲解医药相关知识和宣传疾病防范。同时,该镇志愿者结合移风易俗工作向村民宣传文明节俭、喜事新办的新风尚。在送春联和发放《松下镇移风易俗倡议书》《松下镇村规民约》、惠民资金、禁毒、反邪教等宣传单的同时,也把春节的祝福送到每个村民的家中。本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100多幅,义诊咨询100多人次,分发宣传资料800余份。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