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村”节联欢晚会在百户村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9 16:37: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1月25日,由区民政局、漳港街道办事处、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提供指导,区天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漳港街道百户村、门楼村、新厝村共同主办的柯百户“村”节联欢晚会暨2018年农村社会工作试点项目汇报演出在漳港街道百户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128141623.jpg

微信图片_201901281416231.jpg

微信图片_201901281416232.jpg

微信图片_201901281416233.jpg

  晚会现场,舞蹈、大合唱、跆拳道表演、小品等一出出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小辫甩三甩》为现场点燃了欢乐热烈的氛围;幸福夕阳合唱团带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海航行靠舵手》歌颂祖国,赞美党;跆拳道表演《少年强则国强》,慷慨激昂,令人心潮澎湃;舞蹈《吉祥安康》用舞蹈传达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祝愿与期盼;天朗社工、梅花香志愿服务队同台表演的小品《婆婆也是妈》,更是温馨动人、笑泪交加。

  此外,本次晚会期间还设立了抽奖与颁奖环节,现场评选出24名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区农村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的回顾与总结。此次汇演旨在更好地深入推动社区建设与社会工作服务,使更多民众受惠,同时促进村民建立社区文化自信。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