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玉田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1 16:28: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1日,玉田镇党委政府走访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应该从政治上、生活上、感情上、精神上给予关心和照顾,尽心尽力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他们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党员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当天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33人,发放慰问金共计16500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