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交通运输局 开展“文明城·幸福年”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1 16:37: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帮助困难党员职工度过一个开心、祥和的春节,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文明城·幸福年”走访慰问活动,区直交通运输系统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林玉琴、王建嵩和困难职工林晓珊、邹统汉。

  走访中,首先来到退休老党员林玉琴家中,为她送去慰问金。在得知林玉琴独自一人照顾卧病在床生活无法自理的丈夫十余年时间后,嘱咐她要保重身体的同时,还叮嘱随行的工会成员要定期看望,最大限度为她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随后,还深入到林晓珊、邹统汉、王建嵩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详细了解每一位困难党员和职工的身体状况、工作及日常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