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1 09:09: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玉田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该镇部分党政分管领导,派出所、村建站、企业办等相关负责人组成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对镇超市、供销社、农贸市场、烟花爆竹店等场所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3类9个点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并询问消防设施安放、安全部署及预防措施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记录,以备后期整改落实。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要防患于未然,要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指出镇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继续加大检查整改力度,有效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玉田镇迅速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镇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强调镇、村、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玉田的安定稳定。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