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召开“我爱我家·美丽庭院·巾帼先行”专题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2 17:41: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8日,首占镇妇联召集全镇各村居妇联主席及巾帼志愿者召开“我爱我家·美丽庭院·巾帼先行”专题工作动员部署会。倡议广大妇女同胞身体力行,发挥优势,凝聚巾帼力量助力村庄清洁行动,广泛开展“巧手理庭院,扮靓新村庄”活动,以女性的文明进步,促进农村面貌的改造提升。

  会议现场,首占镇镇长陈爱玉做了以“农村人居环境从‘断舍离’开始”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号召全镇妇女同胞从家庭做起,从改变卫生习惯入手,改善人居环境,争当美丽庭院主力军。为提高志愿者积极性,该镇将建立志愿者服务评分制度,于年底根据各村建立的志愿者花名册进行逐一评分并予以奖励。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