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岭镇举行被征收户抽取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4 08:38:4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保障广大被征收户的权益,3月13日,文岭镇举行下洋自然村房屋征收项目被征收户第二、三次抽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

1552523955991303.jpg

  据了解,参与抽取选房顺序号对象是下洋自然村房屋征收项目第二批、第三批选择产权置换且已签订征收安置补偿协议的6户、38户被征收户。仪式前,文岭镇东庄村、福州市正启源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提前3天在文岭片区征迁安置指挥部公告,同时以电话联系方式通知被征收户届时参加选房顺序号抽取仪式。

1552523965294904.jpg

  被征收户携带有关材料签到后,经工作人员审查合格后按顺序进行登记。抽签仪式上,工作人员现场宣读选房秩序号和选房顺序号抽取办法,并检验抽签箱及球号。

1552523973933004.jpg

  随后,被征迁户按顺序依次上台抽取《搬迁顺序号》,工作人员根据被征收户抽取的号码公开喊号并登记入册。紧接着,被征收户抽取安置房选房顺序号,现场签字确认,并领取《选房顺序号》的结果第二联。

1552523983332910.jpg

  最后,工作人员对抽取选房顺序号的结果进行汇总、张贴公示,并上报福州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征迁指挥部备案。抽签仪式全过程和结果均由区公证处、镇人大代表、镇纪委、镇政府代表在场见证并办理公证。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