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锋镇妇联开展“我爱我家.美丽庭院.巾帼先行”志愿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9 09:14: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金锋镇妇联在首台村委会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参与村庄清洁活动,开展了“我爱我家.美丽庭院.巾帼先行”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美丽庭院改造思路,并动手彩绘废旧轮胎、插花装饰轮胎并装饰墙面;巾帼志愿者入户发放美丽庭院宣传册,大家还一起清洁了首台村公园,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近年来,金峰镇妇联组织积极贯彻落实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日益增长的志愿服务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探索,以“助力新福州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不断深化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打造妇联巾帼志愿服务特色品牌。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