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扎实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10:21: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潭头镇组织各村开展“倡导全民读书,享受阅读快乐”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

7305002A955845CB9EC9EA85C36DCDAD.jpg

  4月23日上午,泽里村农家书屋中坐满了青少年以及退休老年人,桌面上摆满了各类书籍,深深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拿起自己喜欢的书籍认真翻阅起来。同时,工作人员还鼓励大家广泛进行讨论,彼此交流读书的心得体会,共同提高学习效果。少年读者遇到不懂的地方,便向周围的爷爷奶奶询问,整个读书活动现场呈现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潭头镇其它各村也都普遍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开展,助力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各种知识、获取相对有用的信息,促进大家多读书、善用书,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文化水平和整体素质,助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提升广大村民文明程度,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全民读书氛围。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