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文艺汇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1 16:48: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玉田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文艺汇演

  长乐新闻网讯 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5月31日,玉田村党委联合玉田中心幼儿园在玉田巷头礼堂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玉田镇、村干部,玉田中心幼儿园师生代表、群众代表等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宣传扫黑除恶斗争精神,让广大人民群众尽情享受别具韵味的文化大餐。演出由播放MV《走进新玉田》拉开序幕,影片为我们展示了玉田村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描绘了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文艺汇演活动主题突出,精选了9个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三句半《移风易俗树新风》反映了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程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建设美丽乡村的主题。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饱含着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鼓乐表演《中国范》充分展示了我们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饱满热情与蓬勃向上的朝气。

  整个演出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氛围浓厚,赢来了台下热烈的掌声。本次文艺巡演,从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入手,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宣传扫黑除恶斗争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文艺汇演以歌舞《闽剧迈进十九大》拉下帷幕,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群众一致认为节目很丰富很好看,而且很接地气。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