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松下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7 15:37: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6日,松下镇联合上级血液中心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为祖国献热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保障血液供应和血液安全,镇村干部及辖区村民踊跃参加献血爱心活动。

  “无偿献血不仅可以帮助很多有需要的人,对自己的身体也有利…”松下镇志愿者们一边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一边耐心地为村民讲解无偿献血知识,消除村民的顾虑。同时,大家认真仔细地介绍无偿献血相关注意事项。志愿者们还帮助献血者填写登记表,提供贴心的现场服务。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明显感受到伴随着文明程度的提升,村民对无偿献血认识也由原来的谈“献血”色变逐渐过渡到欣然接受的转变。在献血之后,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一份份关爱,并告知各种注意事项。此外,松下镇志愿者们带头参与无偿献血,奉献自己的爱心。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