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乡村文化振兴惠民演出走进文岭镇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9 15:16: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1日,文岭镇东湖郑朱礼堂里,一场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文岭镇联合举办的乡村文化振兴惠民演出在此浓情上演,吸引了大批乡亲前来观看。

乡村文化振兴惠民演出走进文岭镇

  此次群众文艺汇演以“唱响中国梦 抒发家乡情”为主题。演出在一段动人的《丽人行》舞蹈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女生独唱、闽剧新唱、魔术、口技表演、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专业的技艺营造出浓厚的文艺氛围,表演美轮美奂、精彩绝伦,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喝彩。魔术《五彩缤纷》邀请观众参与互动,川剧变脸互动环节更是引爆全场,台下观众个个看得热情高涨,随着乐曲挥舞鼓掌,许多人还不忘用手机拍下精彩片段发送朋友圈。村民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经常举办这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演出,在家门口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