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植树不耽搁 防疫不松劲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2 09:39: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首占镇不忘植树造林,绿化荒山,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组织镇村干部、各村护林员、党员志愿者等,前往鹏上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中,该镇严格落实疫情防护措施,对所有参与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并要求在劳动过程中佩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分开作业。

首占镇:植树不耽搁 防疫不松劲

首占镇:植树不耽搁 防疫不松劲

  植树现场,大家在各自区域两人一组,相互配合,挖坑、扶苗、培土、踩实。一个上午时间,一棵棵翠绿的树苗为荒山增添了勃勃生机。志愿者表示,“今日,我们种下小树苗,来年它们就会长成大树,我们希望借此为绿化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首占镇:植树不耽搁 防疫不松劲

  据悉,自“美丽长乐”大行动开展以来,首占镇共种植秋枫、柚子树、桂花树等树种3000余棵,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全镇上下形成了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下一阶段,首占镇将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继续以“绿色长乐”为抓手,持续推进“美丽长乐”大行动,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全力建设生态宜居绿色首占。

  (记者 陈佳雯 通讯员 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