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镇:“无接触考勤”为企业安全复产保驾护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3 09:09: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避免企业员工交叉感染风险,文武砂镇决定启用钉钉无接触考勤打卡解决方案。2月27日,镇里就辖区企业防控平台需求与阿里钉钉团队代表进行磋商,由钉钉团队向该镇免费捐赠100台无接触考勤打卡硬件设备“智点B1”。镇里将相关设备发放给辖区各企业,让“无接触考勤”为企业安全复产保驾护航。

文武砂镇:“无接触考勤”为企业安全复产保驾护航

  无接触考勤打卡硬件设备“智点B1”

  记者了解到,阿里钉钉捐赠的无接触考勤打卡硬件设备“智点B1”无需网络、无需通电,只要手机上装有钉钉软件并打开蓝牙,在距离此设备5米内便可自动打卡,这将大大降低人员密集产生的安全隐患,避免聚集性感染。

文武砂镇:“无接触考勤”为企业安全复产保驾护航

  据悉,文武砂镇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相关工作部署,充分运用互联网组建辖区企业防控工作平台,实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日前,该镇18家规上企业已经全部纳入钉钉健康在线管理平台,截至3月1日已累计注册激活员工4365人,实现在线健康管理。同时,该镇还引导其他工贸企业和在建工地建立钉钉健康管理平台,力争做到全覆盖。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