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召开陈塘港沿线重点企业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7 17:01: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4日,金峰镇召开陈塘港沿线重点企业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为金峰镇打造更加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更好的产业进驻金峰、发展金峰。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坚持科学规划、系统整治、注重督察、加大投入、限期达标的指导思想,继续深入实施截污治污、清淤疏浚、护岸防洪、引水补源、绿化造景及恢复生态等各项举措,大力开展好“美丽长乐”、美丽乡村、垃圾分类等工作,持续加大技改力度,进一步减少污染的排放量。要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区镇直有关部门、各村(社区)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抓好各自职责内的环保工作,依法督促环境保护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各类企业要自觉遵守环境法律法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觉将环保理念引入生产经营活动中,真正实现环保全民总动员,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商的新金峰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企业代表还签订了保护生态环境承诺书。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