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回家啦!漳港街道万沙嘉苑安置房交房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7 09:02: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5日,漳港街道万沙嘉苑安置房正式开始交房。在交房现场,入目便是暖心的欢迎标语、贴心的交房指引。

回家啦!漳港街道万沙嘉苑安置房交房

  从资料审核、手续办理到验房确认,每个环节都在工作人员“一站式”的服务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各区域工作人员都充满了热情为安置户服务,面对安置户提出不同的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引。

回家啦!漳港街道万沙嘉苑安置房交房

  万沙嘉苑安置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陆续领到了新房钥匙,拿着新家的钥匙,大家脸上都笑开了花。

  “今天是个好日子,终于迎来了交房的这一天,回迁入住后相信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拿到新房钥匙的安置户林先生开心地说。

  此次万沙嘉苑回迁涉及万沙一期、万沙二期及防护林项目安置户合计1300余户,交房时间自8月25日至9月10日。

回家啦!漳港街道万沙嘉苑安置房交房

安置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验房

  为做好此次回迁安置工作

  漳港街道高度重视

  主动靠前,优化工作方案

  把握工作细节

  本着只跑一趟的原则

  组织征收公司、物业

  银行、电网、水务

  移动通信、广电网络等相关单位

  实现现场集中办理

  安置户只需

  按照现场指引

  即可一次性办好

  所有手续,省心省力

  万沙嘉苑安置房位于滨海新城201省道东侧、尚迁路南侧,建有安置房2152套、幼儿园1所及配套用房等,有45㎡、60㎡、75㎡、90㎡、105㎡、120㎡、135㎡、150㎡八种户型。小区设计新颖,游乐区、健身步道等休闲设施应有尽有,同时引入智慧安防等高新技术,让安置户幸福居住的同时安全感满满。

回家啦!漳港街道万沙嘉苑安置房交房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张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