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西关社区开展“爱邻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3 16:45: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0日,西关社区开展以“传递邻里情,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爱邻日”活动,给居民提供一个增进了解、联络感情、融洽邻里关系的平台。

西关社区开展“爱邻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西关社区发动共建单位、社会组织、周边商家等各方力量以“邻居”的身份融入到活动中,为来往居民分发垃圾分类、法治、平安建设等宣传单。大家发挥自身专业,为居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工作,普及法律知识,解答相关疑问,使社区内的单位和居民实现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互相支持、和谐相处。

  据了解,每月20日,西关社区都会围绕“手牵手,邻帮邻,共建幸福大家庭”主题,开展不同形式的“爱邻日”活动,拉近邻里间的距离,形成相识、相知、相助、团结、文明、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构建和谐社区。居民陈先生说:“我们社区每个月都有不同内容的爱邻日活动,非常好,有时候是宣传为主,我们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有时候是周边商家、志愿者会提供一些咨询服务,大家常常来参加这些活动,有来有往,邻里之间都很熟悉,关系也很好。”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