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湖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5 15:42: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7日,湖南镇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关工委报告团副团长郑师清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郑师清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重点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解读,让与会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镇上下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湖南镇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面对面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好全会精神。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