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美丽长乐大行动 >> 风采展示 >> 正文

鹤上镇鼓励非长乐籍员工留航过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9 16:25: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将近,为了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鹤上镇通过下企业走访、召集企业负责人开会等多种形式,指导企业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员工留在长乐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春佳节。

  走访中,镇里全面了解各企业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非长乐籍员工人数和留航过年意向,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宣传各级出台的留航过年政策,全力满足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需求。鹤上镇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制定措施鼓励非长乐籍员工留航过年,为在航过年员工营造温馨欢乐的新年氛围,既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效作贡献,也为企业稳定有序生产作保障。

  (记者 高维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