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美丽长乐大行动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街道深入宣传“两违”危害性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24 16:37: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营前街道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介绍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普及土地管理、城乡规划、城镇建设以及《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两违”行为不可取,引导群众合法用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两违”整治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还以悬挂横幅的形式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意识到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不仅影响到了生活环境,破坏了城市规划设计,还容易产生消防隐患和质量安全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也让更多村民充分认识到“两违”的危害性。

  (特约记者 徐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