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西关村“星光演播厅”正式启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25 16:17: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吴航街道西关村在岐后礼堂举行“星光演播厅”开机仪式,演播厅启用后将进一步提升西关村文化形象,助力文明乡风建设。

  据悉,星光演播厅舞台面积160平方米,可容纳800名观众。演播厅各种功能灯、舞台效果机、灯光控制台、音响、调音台、摇臂等设备配套齐全。演播厅是由企业捐资200万元建设,为村民开展文化娱乐活动、展现自我风采提供了平台。

  “我们考察过很多乡村,西关村的文化气息、文化建设相对完善,这次捐资建设星光演播厅,希望借助舞台给村民和小朋友更多自我展示风采的机会,借此提升西关村的文化氛围,为西关村建成文明村贡献一份力量。”捐赠方福建太阳雨教育信息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金滔告诉记者。

  西关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会利用好“星光演播厅”这个平台,举办更多村民喜闻乐见的活动,积极邀请惠民演出团走进西关村,发挥“演播厅”优势,用文化提升村民幸福感。

  (记者 陈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