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规范信息化工程项目招投标 省数字办再次公开征求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9 19:38:3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为规范我省信息化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建立全省统一的交易规则,实现信息化工程项目全过程监管,省数字办起草了《福建省信息化工程项目招标投标行政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福建省信息化工程项目招标投标若干规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福建省信息化工程项目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试行)(征求意见稿)》等3份文件。

  省数字办通过多轮公开征集各有关部门及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工程领域招投标在线监管工作督导调研情况进行修改完善后,近日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您可以从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fgw.fujian.gov.cn)“公示公告”栏下载文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于2020年11月15日前反馈至电子邮箱fjszbjsyy@126.com。省数字办将对接收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做好研究改进。

  (记者 王永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