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江田镇依法拆违 制止抢建苗头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1 19:42: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江田镇联合村建站、国土资源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邦上村一处新发现的“两违”建设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近期,当事人未经申报许可抢建,违建面积达250平方米,镇“两违”巡查队伍及时发现该处违建并上报。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强制拆除,仅用半天时间此处违建就被拆除完毕。

  自“两违”治理开展以来,我区严防严控、狠抓严打,落实每日巡查制度,有效控制了“两违”现象,“两违”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对个别仍存有侥幸心理、顶风违建的建房户,我区还将加大打击力度,发现一处,坚决拆除一处。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