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倡导阅读 传承经典”道德讲堂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1 19:42: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道德素养,营造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11月5日,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倡导阅读,传承经典”道德讲堂,中心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管委会及公证处、税务、不动产等入驻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讲堂邀请到区进修校原高级教师、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陈国榕作“家风家训”专题讲座,讲述了古代先贤、历史名人的家风、家训事例,倡导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通过诵读家风家训经典,领略前人留下的精神财富。讲座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既有对家风家训的深刻认识,又有对新时代特征的精准把握,对于培育和弘扬优良家风家训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举办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爱岗敬业、勤俭持家、诚信友善,给同事和家人做好榜样,将好家风家训代代相传,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训的传承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