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0 16:59: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员干部的基层历练,注重在改革发展主战场、经济工作第一线,通过一线考核、蹲点调研,发现干部、培养干部、考验干部,选拔大批政治强、懂经济、会管理的领导干部。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持续推动“人才强区”战略,发挥地缘优势搭建平台,加强政策配套和产业扶持,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加大柔性引才工作探索。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