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首届中国足球冠军邀请赛收官 福州队战胜北京队夺冠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0 16:5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首届中国足球冠军邀请赛收官 福州队战胜北京队夺冠

  福州队球员与北京队球员、前国脚徐云龙(左)在比赛中。王雄 摄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2020首届“福鼎白茶杯”中国足球冠军邀请赛近日在宁德收官,福州代表队通过点球大战勇夺冠军,北京代表队获亚军,广州代表队获季军。中国足协原副主席、著名足球运动员容志行,原国家队队长马明宇,原国家队主力队员邵佳一等到现场助阵。

  冠亚军争夺战中,一开场,北京代表队就对福州代表队的球门发起猛攻,福州代表队防守十分顽强,多次抵挡住北京队的进攻,并不时发动反击。第23分钟,福州队抓住北京队失误,发动反击并成功破门。下半场,福州队门将表现神勇,多次将北京队射门扑出。终场前,北京队抓住机会点球扳平。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福州队门将依旧神勇,成功扑出两粒点球,帮助球队夺得冠军。福州队6号队员孙峰浩荣获本次比赛最佳球员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足球协会元老联谊会、福建省足球协会等指导,要求年龄在38岁或38岁以上的队员参加,旨在以球为媒,增进国内各城市足球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