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向菲律宾和印尼第二轮捐赠防疫医疗物资启运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0 15:26:5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9日,福建省向菲律宾和印尼第二轮捐赠防疫医疗物资启运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外办有关负责人出席。

  菲律宾和印尼与福建省历史文化渊源深厚,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密切。当前,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签署,福建省与东盟经贸合作迎来新的重要机遇。鉴于现阶段菲律宾和印尼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仍较为严重,为继续支持两国抗击疫情,深化双方友好交流合作,在今年3月第一轮向两国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基础上,福建省再次调拨一批口罩、防护服和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医疗物资,捐给两国有关城市和友好组织。

  据悉,这批外包装上贴着“远在天边,近在心田”及“患难之交才是真朋友”等暖心标语的防疫物资将从厦门起运,送往菲律宾和印尼相关城市。

  (记者 林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