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首个室内夜色经济示范区开街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28 21:31: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7日上午,随着福清福和万达广场正式开业,位于广场内的福清夜色经济示范区二期也同步开街。这是福州首个室内夜色经济街区。

  记者了解到,福清夜色经济示范区二期位于福和万达商场地下,长350米,占地面积1.67万平方米,拥有包括“福清好货”“深夜食堂”“福清好玩”等多个主题区域,突出美食特色,引进了福合埠、同婆婆、小汤主等知名餐饮品牌。

  福清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该街区将结合福清特色,策划艺术潮玩、手作技艺、创意生活、饮品零食等相关活动,打造具有烟火气、福清味、时尚潮的夜色经济示范街区。

  记者了解到,福清根据福州市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建设提升专项行动部署,选址清昌万达金街、福和万达广场,通过差异化经营,打造两个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最终形成“双街呼应”。目前,福清夜色经济示范区一期(万达金街)正在施工,有望在下月中下旬开街。